close

IMG_2708.JPG

最近進入換季時節,本身就有過敏體質的我狀況接二連三😢

竟然出現一個大紅包!

IMG_2316.JPG

學生跟我說這種情況好發於有過敏體質的人,如果免疫力不平衡的時候,就會有這種現象。

 

加上工作忙又要照顧小寶寶,平日都只有料理小寶寶的副食,大人就只好求方便外食了!

經常外食也導致營養不均衡,到處抓抓、不舒服,整個人看起來也沒精神、不OK!

 

直到試了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後,發現過敏的困擾好很多!

IMG_2719.JPG

 

像是換季過敏、東抓西抓、衛生紙用量龐大的現象緩和不少,原本過敏的狀況也都好多了。

工作起來效率也提高不少^^

IMG_E2639.JPG

謝謝黑松生技H+給了我新觀念,免疫力達到"平衡"才是最好的調整過敏體質的方式。

 

過去我也嘗試過不少保健食品,我覺得大廠牌比較值得信賴,用起來比較安心

而L-137植物乳酸菌正是由老牌黑松集團攜手日本好侍House食品集團合作推出的,老品牌給人誠實信賴感、實在好品質的印象日本的保健品質更是加分!

 

加上現在衛服部都有替我們把關產品,【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具有衛福部雙健康食品認證兩個小綠人標章:「免疫調節功能」與「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IMG_E2320.JPG

除此之外,黑松L-137為熱去活乳酸菌,由於經特殊熱封處理,可強化安定性與功效

經熱封處理後的乳酸菌不怕胃酸膽鹼,且保留最高的賦活能力

 

這點真的很厲害!也就是說 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不僅不需要冰冰箱可以常溫保存不怕熱呢!

我之前買過需要冰冰箱的乳酸菌,價格不斐但是因為收得太好結果沒吃幾天就忘了(淚~)

再來,由於黑松L-137 不怕熱,與熱食搭配也不會改變效果唷

如果不喜歡直接吃,也可以打開加入果汁、溫牛奶裡面飲用,更可以入菜像是咖哩、麵包,對於小朋友食用也更方便囉!

IMG_2826.JPG

IMG_2726.JPG

 

難怪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在日本非常熱銷,很多媽媽都會買來給全家人吃,是日本人愛用的保健常備品,目前也累積36篇發表文獻,共18項國際專利唷!

IMG_E2657.JPG

食用方式:

免疫調節的話,一天一次,一次2顆。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一天一次 一次1顆。

有過敏的朋友可以多多了解平衡"免疫力"的關鍵:https://reurl.cc/N6boqp (👈點我) 還有隱藏的折扣碼呢!

 

黑松生機H+官網:https://lihi1.com/05TBr

#黑松生技 #L137植物乳酸菌 #熱去活乳酸菌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