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192.JPG

第一次看到nanobebe影片介紹( 👈 點我觀看影片)時,我真的驚呼連連!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發明呀!也太有創意了~

不僅如此,所有想的到的、想不到的細節全部都幫爸爸媽媽給「整合」起來囉。

對目前備孕、懷孕中的麻麻們,真的可以省去買很多東西的麻煩,如果家裡本來就有微波爐、烘碗機的話,直接帶這一組新生兒全配組,連消毒鍋、溫奶器都可以不用買唷!是不是很神奇!!

而如果是產後的麻麻們,可能就會跟我一樣對這組nanobebe有種相見恨晚、捶心肝的感覺(主要是一堆東西都買了XD)

但是!不用擔心,nanobebe的奶瓶很無敵,還是可以拯救產後媽媽的寶貴睡眠及節省擠奶時間喔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的產品內容:

母乳奶瓶150ml x 4、儲存蓋 x 4S 慢速奶嘴 x 4M 中速奶嘴 x 2 、奶嘴蓋 x 4、吸乳器轉接頭 x 2 (標準 x 1 / 寬口徑 x 1)、智能溫奶器 x 10-3m 安撫奶嘴 x 2、微波爐蒸氣消毒鍋 x 1、輕巧奶瓶晾乾架 x 1

IMG_2184.JPG

nanobebe從原料把關,使用德國醫療級PP材質,SGS檢測通過,符合歐盟及美國國際安全無毒標準,不含雙酚A、可塑劑、重金屬、,這個很重要唷!

而且每一項產品都有獨立的使用說明書,都有中文標示非常清楚,初次使用也不用擔心,立馬上手💕

IMG_2195.JPG

先來看這個輕巧晾乾架,我跟老公都覺得超有質感的,放在廚房真的是有夠美呀!

IMG_E2183.JPG

底部還有防滑設計,厚度只有1.5cm,扁平收納起來就跟一本雜誌一樣不佔空間唷。

IMG_2173.JPG

不只能晾乾nanobebe的產品,基本上因為有許多小支架的緣故,對於晾乾副食品器具、玩具都非常便利,也可以直立及倒掛晾乾,加快晾乾的速度唷。

 

 

安撫奶嘴

巴巴里獅只有在前四個月比較接受奶嘴,而且他偏好香草奶嘴。因為他現在月齡比較大,我覺得他能接受奶嘴的意願應該不高,但他剛好在長牙,喜歡咬東咬西的,我就索性把安撫奶嘴給他玩,畢竟是醫療級矽膠,總比啃不知道什麼做的玩具好啊!

奶嘴.jpg

巴巴里獅超喜歡這個奶嘴的,玩到連洗澡都咬著不放喔XD不過他接觸的時間太晚了,所以是把它當固齒器玩的成分居多~

IMG_2211.JPG

IMG_2288.JPG

IMG_2289.JPG

 

再來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母乳奶瓶🍼了!

這奶瓶好像有點熟悉,沒錯!這也太像媽媽的乳房了🤣

IMG_E2243.JPG

對於以親餵為主的媽咪寶寶們來說,會是很好的瓶餵銜接唷😍

原本巴巴里獅是以為親餵主的寶寶,搭配瓶餵。但是在4個月過後可能慢慢有自我意識、懂得選擇性加上會抓握及揮手,瓶餵的成功率越來越低,尤其是媽媽在家的時候,他知道自己可以選媽媽,都會把奶瓶推走😢

六個月過後碰到猛長期、長牙期、還有8個月去托嬰後更新病毒碼的感冒期間,原本睡過夜的巴巴里獅半夜都會討奶安撫,有時候一吸不得了,不能離開!看他明明睡著,但是一放開他又會猛吸上來,猛頭大汗也一定要吸喔!但是媽媽就很難受了!不只被吸的乳頭疼痛寶寶夾在中間不好睡,一直躺餵側睡手麻腰痠的,一大早又要上班教課實在是睡眼惺忪啊!

由於我接觸到這組產品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有點擔心巴巴里獅看到奶瓶會立馬推走,所以我先在他玩耍的時候把母乳奶瓶給他拿著玩,熟悉一下

IMG_2234.JPG

IMG_E2236.JPG

接著趁睡前奶的時間由爸爸試著餵他少許的奶,其實他是可以自己拿,不過我們很怕他直接推走丟地上XD 所以還是由爸爸先拿著引導他,巴巴里獅竟然沒有生氣推走耶!

IMG_2545.JPG

IMG_2543.JPG

nanobebe這組母乳奶瓶不只是長得像媽媽的乳房這樣而已,口感、手感、吸吮的感覺都是「全乳房實感」 內弧凹槽底部的設計,好握省力,不管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餵都能輕鬆上手,更適合寶寶的小手抓握,可以提早學會自我餵食的能力難怪nanobebe CNNTime讚譽為奶瓶界『絕佳的創新設計』。而且我覺得nanobebe的奶瓶很輕,又不需要額外購買把手輔助小寶寶抓握,搞不好小寶寶三四個月有抓握能力就能夠自己嘗試拿著囉!

而且母乳奶瓶有儲存蓋可以堆疊起來收納,非常節省空間,也有防脹氣的功能,避免吸入過多空氣,奶瓶底部也有防滑設計喔。

IMG_E2186.JPG

IMG_E2185.JPG

 

禮盒裡面也有附轉接頭(標準跟寬口徑都有),母乳奶瓶搭配轉接頭就可以輕鬆接上擠奶器

IMG_E2190.JPG

其實我原本對這個轉接頭沒有抱什麼太大的期望,想當初我也上網找過轉接頭,也買了,結果都不能用(~)

由於我奶量算是比較多的,從在醫院開始到巴巴里獅5個多月,他都只需要喝單邊的量就夠了,另一邊我就需要擠出來。

一開始在家都有瓶餵,可是我的擠奶器跟我的奶瓶雖然都是寬口徑的頭,但是卻不通用!而且我擠奶器的儲乳瓶只有160ml,如果碰到用冷藏奶瓶餵我就必須要雙邊擠奶 (有時長輩在會很想瓶餵巴巴里獅,就會讓他們溫冷藏奶瓶餵,我再擠雙邊奶,雖然麻煩了點,但當時想法是長輩難得有機會餵寶寶,而且巴巴里獅習慣瓶餵我偶而也能外出一下,如果全親餵就完全沒辦法離開寶寶),但當時我單邊就160ml,那就要擠完一邊先倒出來到另一個儲乳瓶,再繼續擠另一邊,不僅很麻煩又要洗一堆瓶瓶罐罐,實在是很累~而且換來換去,浪費很多奶!

IMG_2189.JPG

當我把轉接頭從擠奶器成功接上nanobebe母乳奶瓶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這組產品也太相見很晚了吧!光是可以接上擠奶器這點就可以省去我多少時間!!

媽媽們可能會想說,不就是可以接上擠奶器嗎?真的有差嗎?

如同我上面說的,我原本擠奶器的儲乳瓶(貝瑞克)跟我餵奶用的奶瓶頭(貝親)不能通用,所以我擠好沒辦法直接用這個瓶子(貝瑞克)餵,一定要換到貝親或小獅王的奶瓶(貝親的頭可以用在貝親奶瓶或小獅王的奶瓶)而且我所有的奶瓶(不管任何品牌)都沒辦法接上我的擠奶器(貝瑞克),等於我就只有兩個擠奶用的儲乳瓶,用完就要趕快洗消毒烘乾,以寶寶前六個月4小時要擠一次的頻率,最多就是隔8小時,兩個儲乳瓶就都會用掉。

那為什麼我不多買貝瑞克的儲乳瓶呢?

因為他一次要買6個,而且每個規格都是160ml不大,又不能接我餵奶用的奶瓶頭(貝親)我就想說算了,所以我都是擠完奶後,馬上倒到小獅王的儲乳瓶(270ml),媽媽們可以想見我要洗多少瓶瓶罐罐!

 

nanobebe如何解決我的困擾呢?

首先,我的擠奶器可以接到nanobebe的母乳奶瓶,我就直接接著擠奶就好。

擠完不管有沒有要馬上瓶餵,我都可以用奶瓶儲存蓋蓋上冰冰箱

如果同時有兩三瓶,只要堆疊起來也完全不佔冰箱空間奶瓶的大小有150ml240ml可以選,奶量大也不怕!

需要瓶餵的時候,只要用專屬的智能溫奶器,將奶瓶拿出來,把奶瓶蓋取出換上奶嘴頭,免插電三分鐘均勻加熱!!

 

IMG_3325.JPG

是的!就如同我上面說的,這發明人會不會太厲害呀!真的幫把拔馬麻們把最重要的新生兒用品整合起來了~據說發明人是一位爸爸唷,真是觀察入微呢!

 

免插電智能溫奶器,因為不需要插電,可以隨時收納起來,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我老公一直嫌溫奶器很佔位子,因為就固定放在流理台上佔用一個插頭,裡面又需要裝水,不可能每次用完就收起來,有在瓶餵的把把麻麻應該也都是固定放在一個位子吧!

 

智能溫奶器不只省空間、免插電,更首創3分鐘迅速「均勻加熱」!

智能溫奶3.jpg

智能溫奶2.jpg

 

 

 

由兒科醫生、生物醫學學家共同研發的的哺育系統,以革命性『薄層儲存』專利技術致力於『母乳營養及抗體』守護,加溫效率2倍速,溫奶免插電,3分鐘即完成,讓母乳營養抗體保留多更多,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的黃金母乳!

智能溫奶.jpg

使用時,只要將奶瓶拿出來,換上奶嘴頭,將奶瓶底部朝向碗底圓頂放好,接著倒入45~55℃的溫水,三分鐘即完成唷!(餵寶寶前記得先滴在手腕處檢測溫度唷)

IMG_3324.JPG

媽媽們可能會想說,這個溫度真的夠嗎?

其實是夠的唷,因為母乳與配方奶不同,太高溫反而會流失母乳中珍貴的營養!

母乳營養1.jpg

母乳2.jpg

母乳3.jpg

 

所以溫熱母乳可不是越燙越好,現在回想起來,一開始溫熱母乳為了求快,都用比較高溫快速加熱再沖冷水,果然第一胎沒經驗😢

還好現在接觸到nanobebe,三分鐘就能溫熱母乳,不怕母乳營養流失,也不用擔心寶寶餓起來大哭了。

 

再來,就是蒸汽消毒鍋的功能了!

你沒看錯!竟然一個儲存箱就可以是蒸汽消毒鍋?!

IMG_E2187.JPG

不過,這個福利要有微波爐的把把麻麻才能享受唷!

微波爐消毒.jpg

4分鐘快速消毒、24小時無菌儲存,這真的太強大了呀!像我們家是沒有微波爐,那就還是需要消毒烘乾鍋,如果家裡有微波爐,就可以省去消毒鍋的錢跟空間了!

烘乾的部分,像我們烘碗機本身是有紫外線消毒,餐具、玩具我們也都會放烘碗機。也就是假設把把麻麻們本身有微波爐跟烘碗機的話,其實消毒烘乾鍋就不用再額外添購了,也省了很多廚房的空間啊!!!媽媽們應該懂啊XD

 

 

 nanobebe是不是像我說的幫把拔馬麻們把最重要的新生兒用品都整合起來了~

我自己真心覺得相見恨晚啦!!雖然巴巴里獅不排斥,但是如果能早點派上用場肯定事半功倍的啊!我是有打算再生一個寶寶,到時候我一定是直接給他(她)用這套的啦(撒花)~

 

總結比較一下,nanobebe新生兒禮盒的優點:

✔奶瓶獨創全乳房實感,好抓握、瓶餵輕鬆上手

✔奶瓶堆疊起來節省空間,奶嘴頭、奶瓶儲存蓋輕鬆轉換

✔擠奶器可以直接接到奶瓶,避免經過儲乳瓶浪費或打翻

✔智能溫奶免插電快速均勻溫奶

✔消毒鍋4分鐘快速消毒、24小時無菌儲存

✔晾乾架太美XD

IMG_E2192.JPG

nanobebe新生兒禮盒,非常推薦給備孕中的新婚夫妻、孕媽咪們或新手爸媽們,也很適合送給好友們當彌月賀禮,或是同事合買送給準爸媽們唷❤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