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5530.JPG

 

孕期建議補充的營養品真的好多唷!

IMG_6599.JPG

如果按照營養師的建議每樣都吃,一次要吞一大把顆粒膠囊,真的是想到就怕。

加上我懷孕初期反胃、中後期又容易胃食道逆流,吞這些營養品吞到作噁,看到就怕啊!

IMG_7080.JPG

 

綜合維他命

一開始我是補充成人善存,懷孕後改吃澳佳寶孕婦維他命,後來才接觸了孕哺兒的維他命錠

成人善存我很不會吞,要折半才好吞;而澳佳寶的膠囊有個很重的味道,對初期反胃的我來說一打開就怕,最後被我收起來。而孕哺兒的維他命錠,是水果的氣味,不會太大顆很好吞,而且也可以用嚼食的喔!有時候趕出門來不及,我就放在嘴巴裡慢慢含著嚼食,香香的不會反胃也很好吃。

 

再來就是,孕哺兒的維他命錠,除了綜合維生素外,維生素D 400IU、葉酸570微克、鐵15微克,每天兩錠就可以補充孕婦必要的營養素,不用額外再吃維生素D、葉酸和鐵,少了三罐顆顆粒粒真的是太好了!

 

天然珊瑚鈣

說到鈣更是讓我頭痛!維他命錠雖然不好吞但是碰到水不會散開,或是水喝不夠不太會卡在喉嚨。而鈣片我真的是很不會吞,已經折半了還是吞到散開或是卡在喉嚨要大量喝水,弄得我也是看到就怕!後來才接觸了孕哺兒的珊瑚鈣,小小顆膠囊很好吞,我一次吞個三次顆都不成問題,也不會散開在喉嚨裡。

 

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時,牙醫師提到胎兒的乳牙胚在妊娠6週就開始發育囉!而懷孕4~5個月時恆牙胚開始發育。孕媽咪每日約有200~300毫克的鈣要提供給寶寶正常發育,所以孕媽咪的鈣質補充是很重要的!

 

哺乳期的媽咪,由於授乳期間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哺育母乳會流失大量的鈣質,因此哺乳期更需要補充足夠的鈣質唷!

 

由於我產後持續哺餵母乳,寶寶出生以來都是全母奶,朋友們不斷提醒我要注意鈣質的補充!好幾個朋友在懷孕跟哺乳期間都有牙齒鬆動的狀況,真的是要很小心!

 

難吞的鈣,實在讓我害怕,放在那動都不想動。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跟寶寶的發育,鈣質補充不可以忽略,還好孕哺兒的天然珊瑚鈣好吞又沒有味道,即使是懷孕反胃期食用也沒問題!

 

卵磷脂

我在懷孕32週就開始補充卵磷脂囉!

如果產後有哺餵母乳,建議持續補充到哺乳結束。

尤其是剛坐完月子回到家自己顧小孩,除了時時陪伴寶貝,還要餵奶、擠奶、忙家務,自己的三餐都是很快速解決,有時叫外送難免油膩,或是貪吃蛋糕、炸物,很容易發生塞奶、硬塊,這真的是痛到不行啊!!

卵磷脂一定要多補充,擠奶不順時可以到一天4800mg唷。

IMG_5840.JPG

 

IMG_2612.JPG

 

比起大顆的膠囊,孕哺兒的卵磷脂真的很好吃!除了一般的香草口味之外,還有添加金絲燕窩和真珠粉的草莓口味,而且兩種都含益生菌配方唷!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在水中或飲品內混和飲用,很方便。

 

對於我這種很不擅長吞大顆粒膠囊、錠的人來說,孕哺兒的全系列商品都很好入口,氣味也都很好,沒有令人反胃的味道,很推薦給備孕、懷孕或正在哺乳的朋友們喔!

孕哺兒官網孕哺兒粉絲專頁

 

IMG_7284.JPG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