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7.JPG

 

我的瑜珈墊進化史 (https://reurl.cc/880qy )完成後,其實一直準備第二輯

無奈個性龜毛使然,一直反覆修正就耽擱了

簡單來說,我最早買的有牌子的瑜珈墊是Manduka,好用厚實可惜它並不止滑

 

後來我轉向使用Agoy星鑽第一代,好用厚實,止滑到不行,還會掉皮屑呢

 

IMG_4745.JPG

 

後來星鑽出了二代版唷,是深灰色的

顏色比較柔和,也比較不磨皮屑,如果是瑜珈教室用的話,也不容易有跨步的印子

 

IMG_3119.JPG

 

之後我又添購Sigedn的玫瑰花花墊子,好用厚實,止滑好拍照,於是就把星鑽送給老公用

 

IMG_9314.JPG

同時也添購了大地給我媽媽用,大地的特色就是輕便好收納方便攜帶同時又有紮實感即使需要膝蓋跪地也不會太不舒服

 

IMG_0175.JPG

當有學生請我推薦瑜珈墊,我都是會先詢問他們的用途需不需要帶來帶去?

基本上放在家裡我就推薦星鑽,帶出門就推薦大地+鋪巾(因為大地沒有到很止滑)

 

但!之後我其實又買了一支墊子

而且好用到不行啊!不只好用厚實,止滑又輕便好收納方便攜帶,幾乎就只用它了,就是Agoy大地顆粒版5mm

 

Agoy大地顆粒版等於結合了每個墊子的優點,後來只要有學生請我推薦我都是推薦這支唷!(真要說唯一的缺點是它只有綠色的,很多學生說不是還有藍色跟咖啡嗎?那是3mm薄墊唷,不建議直接使用,怕膝蓋痛)

JJEP8961.JPEG

不過!這麼好的一支墊子停產了

原來是悄悄進行改版

聽聞改版消息已久,非常期待

 

agoy新款大地瑜伽墊是藍灰色,雙面皆可用(這次的顏色真的很美!)

183cm,寬61cm,厚5mm,重量只有900克!

IMG_E6265.JPG

 

IMG_6267.JPG

 

 

主打結合大地顆粒版與原版大地瑜珈墊,顆粒沒那麼凸,但一樣有止滑效果

而且還有中線,可以協助正位練習唷

IMG_E6266.JPG

實際對比的結果,可以發現新款大地瑜伽墊的顆粒沒有原本顆粒版明顯

IMG_E6269.JPG

如果是站姿平板式手平衡是沒有太大差別

但下犬式的話,我做是有止滑,我老公就覺得原本的顆粒版比較止滑

IMG_6799.JPG

因為大地墊不吸水,如果易有手汗或是有擦乳液等易滑,會建議搭配鋪巾使用唷

但優點是墊子不容易有味道,適合陰及療癒類型的課或是不易流汗的人

 

我覺得新版大地瑜珈墊,很適合放在家裡練習療癒放鬆伸展的動作

IMG_6804.JPG

如果要練習平板式站姿也都可以,下犬式的話就要特別注意要把身體向上提避免手滑

好收納、又不會占位子

如果要帶出門練習,也很適合,因為輕便好攜帶

顏色好看雙面可用又有中線協助正位,算是入門款的好墊子唷

 

只是如果越來越進階,會練習到比較多下犬及其相關變化或手平衡

容易流汗的話,建議搭配鋪巾使用更理想唷

補充說明:

Agoy 全系列皆使用環保無毒、環境友善材料製成,墊子無毒、無異味。孕婦也可放心使用唷!❤️


Agoy新版大地瑜伽墊新品上市

售價: 1480 (社團另有優惠價唷,可以私訊我)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