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N 天然橡膠PU瑜珈墊 絕美水波紋

IMG_6270.JPG

L1-P066-280-F-17.jpg

⚠️文長,但是我真實的心得~如果在物色瑜珈墊,請一定一定要看完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現在最愛用的墊子就是天然橡膠PU 瑜珈墊!

 

關於瑜珈墊的種類與心得,可參考這篇 (整理中)

輔具的介紹與使用,參考這篇 (整理中)

 

其實我早期有用過一款PU瑜珈墊,不過它表面處理比較沒有那麼優質,雖然是止滑沒錯,不過有些其他需要克服的狀況,我後來都是改用Namaste的天然橡膠PU瑜珈墊,不只我自己覺得好用,推薦給社團朋友們,也是大家掛保證好用的👍

 

聽聞S2N想要開發瑜珈墊時,我很興奮😍

因為他們一直是為了品牌付出很多心力的好廠商,也很用心傾聽消費者的聲音,為了堅持瑜珈墊的好品質,這個瑜珈墊一度難產,來來回回經過很多努力...

 

到了S2N在做瑜珈墊的最後確認樣時,很開心他們諮詢我的想法,因為有了N牌好用的經驗,讓我用更嚴格的規格來審視這個新品,我把我先前用過的兩個PU 瑜珈墊的使用情況都跟S2N反應,而他們真的有聆聽我的心聲,並且在開發最後確認樣時實際做了許多極端的測試😆 來確保大貨通過品質的考驗。

 

在收到新品之前,我也拿定主意,如果不夠滿意,我也是會如實反應的喔😘 

畢竟我在社團推薦的商品,是建立在我的口碑之上,很多人都知道,私訊我詢問社團商品,只要提出您在意的點,我絕對如實反映,甚至有時候會說,那這款可能我比較不推薦您這樣~

 

但是我用過了S2N瑜珈墊之後,真的 超 級 滿 意 !!

真心不騙!!

 

以止滑程度來說,S2NNamaste一樣都超級止滑,我老公柔軟度比較辛苦,像這樣的新手在做下犬式的時候,都很容易滑出去,但是兩個墊子他都非常穩喔!

IMG_5377.JPG

IMG_5372.JPG

而且這兩個墊子都沒有什麼異味,我收到Namaste & S2N的墊子後放在客廳,我跟老公都覺得沒有味道喔😊

 

如果真的要跟Namaste的天然橡膠PU墊做個比較的話,我也整理如下:

 

📍Namaste目前都是素色的,而S2N是絕美水波紋,看您喜歡什麼花色

📍Namaste墊子有附綁帶及背帶,而S2N是搭配兩用繩作為練習時的伸展輔具或外出使用

 

S2N這次針對瑜珈墊設計一個兩用繩

L1-P900-555-F-1.jpg

L1-P900-555-F-2.jpg

📌可以調節的背帶,作為收納瑜珈墊外出使用

📌也可以當作瑜珈繩輔助伸展使用,100%棉可防滑

📌和市面上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可以依照身形和揹法去調整長度唷

 

L1-P066-280-F-7.jpg

L1-P066-280-F-8.jpg

L1-P066-280-F-5.jpg

L1-P900-555-F-5.jpg

📝天然橡膠PU瑜珈墊 #重點整理

 

✏️乾濕止滑、耐用、好清潔

乾濕都止滑,不需要另外再使用鋪巾。

只需要用濕布就可以清潔,表層平滑不會卡灰塵或是皮屑。

(如果是表面有紋路的瑜珈墊,久了很容易積灰塵或是皮屑在紋路縫縫裡面,可以看 瑜珈墊的種類與心得 這篇文章)

 

✏️關於油、乳液🧴、汗水💦

Namaste的天然橡膠PU墊有油的狀況需要注意~

加上因為Namaste是素色的、對油比較敏感,所以我都會建議大家在嬰兒式或是任何趴著的動作墊個毛巾在額頭或臉的下方就能避免。

 

整體而言,Namaste的天然橡膠PU墊我已經是超級滿意了!

但畢竟S2N是後來推出嘛~我當然需要用 #更嚴謹的規格來審視

才能夠提供社團的朋友更完整的使用心得

 

出乎我的意料

㊙️S2N克服了油的問題👏

而且在我提出這個疑問時,他們用了各種護手霜、身體乳、甚至整坨的洗手乳下去測試~(如次重視我提出的意見,超級感動呀😘)

 

廠商測試如果塗抹乳液在身上及掌心,幾乎不影響止滑度,但是跟乳液有水性及油性也不太一樣。如果是水性的話墊子會自行吸收,油性的話得看塗抹的程度,只是身上的乳液影響不大,除非是整罐不小心傾倒在墊子上面才有影響這樣。

 

BUT!!

這是廠商的測試啊!我也要自己測試一下才能安心😉

 

所以我把全臉塗了乳液(有圖為證)

IMG_5366.JPG

做了嬰兒式停留一分鐘,果然有個額頭的小印痕。

IMG_5370.JPG

B1B3520A-A90F-4C6E-BC1F-624C0DB9A294.JPG

然後我用純水濕紙巾按壓後等它乾

0BD8FC2A-84BB-4AE5-A43D-4E4C8E2783AB.JPG

經過20分鐘後,痕跡 不 見 了 !!

70B4E6C7-2247-4711-A916-D50221638EB2.JPG

整個過程我都有拍照下來唷~

 

因此如果您是比較喜歡素色的Namaste,那就要細心一點,在練習前不要塗抹護手霜,臉接觸墊子時加個毛巾避免油接觸到墊子。

 

而如果您是比較喜歡S2N水波紋墊子,在照顧上只要小心不要讓小孩跟貓狗抓到墊子,跟用力折墊子造成痕跡就能使用很久囉!!

 

 

✏️關於摺痕及刮痕

PU確實會比較難克服刮痕的部分,尤其是反折用力像折A4紙這樣,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輕微的折痕,所以一定要用捲的收納唷!

L1-P066-280-F-11.jpg

而貓、狗及小孩抓因為沒辦法人為控制力道,還請留意😅

 

我自己兩個墊子都非常喜歡,兩個都真心推薦,真的就是看您喜歡素的或水波紋、還有收納袋或是兩用繩、以及您是否在練習時比較容易讓臉去接觸到墊子,如果常常會碰到墊子又會忘記拿毛巾,那就是S2N比較耐油,但痕跡一樣每次練習結束要記得清潔唷~

 

✏️清潔及保養

高強度瑜伽練習後,可使用布沾濕適當清潔及風乾,避免陽光曝曬。如果使用乳霜/乳液等油性製品留下一些污漬,也能容易用溼布去除。 請勿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清潔墊子,避免破壞表面的抓地力。

 

 

✏️無毒材質

由天然橡膠與PU生態聚氨酯加上最上層高密度透氣塗層為頂尖瑜伽墊,為專業瑜伽人打造,且材質屬於無毒、無味的一種環保材質。DIVE IN WATER MAT提供絕佳的抓地與止滑效果,其迷人的波浪紋路設計發想於徜徉大海中的自由體驗,讓你在運動伸展時營造視覺及舒適合一的氛圍。

IMG_5365.JPG

✏️關於天然橡膠的味道

比起「純天然橡膠」的墊子,攤開來味道就很明顯需要吹電扇,「天然橡膠PU墊」這個一開始打開來,我跟老公是都覺得沒味道唷!以社團的經驗,真的只有很少數的朋友在用 PU墊時覺的有味道呢~

 

味道來自於底層的天然橡膠,如果對墊子的味道比較敏感,建議將底部的墊子,全部用濕布按擦一遍看看、攤開來陰乾,正面的部分也可以全部用濕布按擦一遍, 但是一面乾了之後再擦另一面,這樣應該就不會有味道了唷!

 

但我指的是人經過、或是放在房間沒有味道,如果剛收到墊子做嬰兒式或是趴在墊子上,應該會有正常的天然橡膠味道,而這個味道也會慢慢變淡的唷😊

 

 

✏️尺寸及吸水性

對於專業及初學者來說,止滑效果極佳的墊子能夠提供練習上的安全性,並輔助動作達到的精準度,其高密度透氣塗層吸水效果以潑濺為例能以秒速吸水,讓身體練習過程中多餘的汗水不會影響到動作及安全;S2N瑜伽墊寬68公分,長183公分。此標準尺寸具有額外的練習空間,讓您在練習上更加安心。

 

 

✏️止滑及厚度

S2N DIVE IN WATER MAT採用高標準瑜伽墊厚度約5mm,此後度對人體骨骼提供足夠的舒適度,同時在練習各種高難度動作時提供足夠的平衡。底層採用天然橡膠人字壓紋讓墊子絕佳服貼在地板上,雙面止滑在練習過程中更加安心挑戰自我;此材質的瑜伽墊止滑效果是更是練習者選擇的主因,即使是熱瑜珈或習慣大量流汗及手汗都能提供快速吸汗的止滑效果。

IMG_6275.JPG

 

✏️原創設計

DIVE IN WATER MAT圖案由S2N精心設計,其靈感發想於海洋中自由無我的一個過程,由美麗的波紋表現出岩石及海洋的交錯層次感,其霧粉帶來和諧的柔和色彩,能夠讓練習者在使用過程中置身於海洋的氣氛,質感且時尚的瑜伽墊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

 

 

 

S2N 絕美水波紋 天然橡膠PU 瑜珈墊

👉材質、規格

📌瑜珈墊:

表層: Eco-Polyurethane 

底層: Natural Rubber 

尺寸: 68cm () x 183cm () x 5mm (厚度)

📌兩用繩

材質: 100% Cotton 

尺寸: 3.8cm () x 133cm ()

 

⚠️注意事項

📍捲收存放時,請將有顏色朝外捲收,避免反捲造成摺痕,同時可維持每次練習瑜伽墊的平整服貼 

📍收納及使用過程中避免陽光曝曬,環保可分解材質在高溫或陽光直射地方會減少瑜伽墊使用壽命 

📍產品顏色會因螢幕顯示器及拍攝技巧不同而略有差異,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墊子表面如有極小黑點或不規則毛細孔洞並非瑕疵,此數天然橡膠製程中的自然現象

📍表面PU材質使用時避免指甲過長及尖銳物品避免損傷情況 

📍若有對橡膠製品過敏疑慮者請先自諮詢皮膚科醫生

📍墊子拆開即視為使用過,就沒辦法做退換貨處理唷 (瑕疵品除外)

📍廠商出貨前都會再檢查過,主要因為墊子經過使用就無法送回廠恢復原狀,因此收到要請先檢查唷

 

如果想要購買,社團都有優惠團購唷❤️

社團在這邊 https://reurl.cc/43m2E2

 

 

#S2N #天然橡膠PU瑜珈墊 #瑜珈墊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