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0.JPG

 

這篇要分享的有關於宗教,如果您很在意宗教上的差異,可以先略過唷

不過我媽媽是基督徒,我有些好朋友也是基督徒,我們都沒有在意也很尊重彼此,我知道她們也會為我禱告,我誦經也會送福媽媽跟有緣人喔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直有聽說如果想求子或孕期誦讀,很靈驗

以前也有在修行的長輩提醒我有空可以多誦讀

我手邊有一本,但一直沒有很認真地在念

 

今年過年我身體接連不適,大年初三那天我先生跟家人去指南宮拜拜,我因身體不舒服就留在家,那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閃過一個念頭想念普門品於是就開始念了

 

大年初五那天,老公要來接我下課我準備上車時,因天雨路滑我滑倒了,整個人跌倒在地上,腳還滑到車底下,還好老公已經停下來了,他說開過來就突然看到我消失,連後視鏡都看不到人,他也嚇到

 

這幾年跌倒跟撞傷的經驗都是蠻嚴重的,結果很神奇的是,我雖然整個人滑倒到地上,但竟然只有手指擦傷破皮,身上完全沒事 (而且我那時候已經懷孕了喔,只是還沒驗到)

 

我後來就固定每天早上繼續念,隔幾天就驗到懷孕了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怎麼念,就按照自己的方式

但因為我功德迴向太多人了(寶寶、自己、我先生、我爸媽、我公婆、我的狗狗跟以前養的狗狗、我的累世冤親債主),我每晚都做惡夢,夢中只要我念觀世音菩薩,就沒事了

 

我就詢問了有在修行的長輩,了解要先念安神咒確保誦經不受干擾

另外要先請願再念經,唸完經後的迴向以寶寶跟自己為主,最多加有緣眾生即可

 

之後就不會再做惡夢了

從此早上就固定念經,中間除了出去玩不在家在外地不念,還有我感冒那幾天沒有念,我到24週寫的當天已經念了139回了,如果沒有特殊狀況,我應該就是每天早上會繼續念,聽說孕期念孩子以後也會好帶唷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