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收到Clesign的邀請,體驗OSE高島絲纖維天然橡膠瑜珈墊

大家可能不一定有聽過Clesign,但是Liforme應該很耳熟對吧!

 

Clesign成立於1989年,以天然橡膠材質產品代工開始,同時也是號稱帝王級瑜珈墊的Liforme主要代工公司喔!

2017年正式以集團名稱「Clesign」正式推出一系列以天然橡膠、軟木、高島絲纖維絨等獨家專利材質製成的瑜珈輔具,迅速從英國風靡至全球,同時也是對人、環境皆友善的專業瑜珈品牌喲!

 

Clesign目前有PRO系列OSE系列鋪巾及輔具產品

Clesign全系列瑜珈墊是以天然橡膠作為瑜珈墊基底 + 國際認證的美國再生輪胎公司原料與碳纖維混合的表面製成,同時使用台灣製機能型布料作為中間層加速瑜珈墊內的空氣流動。

 

製作過程皆環境友善,環保無過敏引起物質及化學軟化劑,100%可生物降解

 

這次體驗的是OSE高島絲纖維天然橡膠瑜珈墊

IMG_0845.JPG

 

IMG_0847.JPG

OSE系列瑜珈墊標準規格皆為183cm*68xcm*3mm,重量為2.5kg

算蠻有份量的唷,比較建議放在家中使用,如果要外出使用的話,建議加買背袋!

 

目前墊子附的背袋是比較簡單的瑜珈束帶,也可以背

如果是放在公司或是定點簡單移動的話,也夠用了

IMG_0849.JPG

OSE特別的地方是表面的觸感,Clesign獨家專利,中國有很多墊子有相近觸感,但是材質不同,在柔軟度及濕止滑效果的表現就會有很大差異。

 

表面採用獨家新型陽離子高島絲纖維材料結合,具別緻的羊毛柔適觸感,中層放置了台灣生產的雙向滲透環保無紡布,如同讓瑜珈墊穿上了排汗衣,加速表面吸濕、底層透氣的功能,能夠延長瑜珈墊的使用壽命。

IMG_0852.JPG

 

IMG_0851.JPG

因為收到的時候是夏天,表面的羊毛感會覺得比較熱一些

也因為表面的羊毛觸感,建議乾手初學者使用時,要先噴水再使用喔

IMG_1644.JPG

這款濕止滑的效果會比乾止滑好許多喲

IMG_1650.JPG

適合在大量流汗的練習,如Ashtanga熱瑜珈流動強力瑜珈

同時因天然橡膠加上高島絲纖維與台灣製機能型布料作為中間層使其韌性足夠堅韌,降噪耐磨吸音性、止滑性優異。

對於跳穿倒立比較頻繁的練習者會相對穩定吸震

IMG_1648.JPG

IMG_1649.JPG

IMG_1657.JPG

 

另外,此款墊子可以水洗唷,建議每次使用完畢後可用濕抹布直接擦拭,如使用酒精需先噴於抹布上後再擦拭,如因使用經驗較久覺得表面太髒,可以直接用蓮蓬頭沖洗,並用手掌磨洗陰乾。待風乾後再捲起收納(使用面朝外),這樣有助於延長瑜珈墊的使用壽命。

 

心得總結:

新型態的專利結合,等於是同時擁有瑜珈墊及鋪巾

因為重量不輕,建議放在家中或定點使用

初學者或乾手練習者,需先噴水再使用

表面的羊毛感看個人喜好,如果不習慣羊毛感的人,也可以選PRO系列

 

 

關於OSE系列的影片可以參考以下

OSE高島絲纖維天然橡膠瑜珈墊

https://youtu.be/Yv9R6ZMy-rI
 

 

Clesign全系列商品館 

https://www.nextyogataiwan.com/pages/clesign

 

arrow
arrow

    joann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